花山区人大组织代表调研农田水利“最后一公里”建设情况

花山区人大组织代表调研农田水利“最后一公里”建设情况

9月29日,花山区人大濮塘代表小组组织人大代表对濮塘镇农田水利“最后一公里”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代表们先后赴凤山村、双板村实地察看了农田水利“最后一公里”建设情况,并与村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具体了解各村关于农田水利“最后一公里”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

实地察看结束后,代表们与濮塘镇农田水利“最后一公里”相关工作人员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濮塘镇田水利“最后一公里”建设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濮塘镇在农田水利“最后一公里”建设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管护制度创新、财政资金落实、政府各部门领导重视程度方面表现突出。同时,代表们就如何让落实建设管理主体责任、加强规划统筹、保障资金投入、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强化工程质量监管、完善运行管护机制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来源:花山区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