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迎江区一教师获市英语优质课比赛一等奖

安庆迎江区一教师获市英语优质课比赛一等奖

日前,安庆市第十三届小学英语优质课大赛在太湖县成功举办。迎江区人民路小学碧桂园校区英语教师王玲经过激烈角逐,在此次比赛中一举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来自安庆市各县(区)、市直单位的38位选手齐聚太湖县新城小学新校区。其中,13位选手自带课题现场赛课,25位选手自带课题现场说课。人民路小学碧桂园校区教师王玲参加此次现场上课比赛。王玲凭借精巧的教学设计、灵活的教学方法、现代化的教学手段,呈现了一堂精彩高效的英语课堂,展现了教师良好的教学功底。

据悉,人民路小学碧桂园校区有着很好的校本研修常态氛围。此次,英语学科以推荐教师参加市优质课比赛为契机,组织研课团队,赛前开展多次全体英语教师参加的听评课活动,收到一人参赛,全体受益的良好成效。(人民路小学碧桂园校区 撰稿人:李佳/文 钱维/图 审核人:焦万东)

(来源:安庆市人民政府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