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花园社区:两节送温暖 服务更温情

明光市花园社区:两节送温暖 服务更温情

“国庆”、“中秋”两节即将来临,为了让社区的残疾人、贫困老人等弱势群体能够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9月30日下午,明光市明光街道花园社区党总支组织红色网格内的党员志愿者,深入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月饼、食用油等节日物品,对于部分行动不便的老人、残疾人,社区还组织义务理发队对他们进行了上门理发。

明光市花园社区:两节送温暖 服务更温情

党员志愿者们先后来到了军烈属姚大伯、残疾老人李奶奶、黄大伯、王大伯等4名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的家中,在送物品、送服务的同时,还为老人的家中打扫卫生,让他们在干净、卫生的环境里过一个舒心的节日。

聋哑人黄大伯,由于语言交流障碍,每次理发都很困难,看到义务理发送进门,他拉着志愿者的手,开心得合不拢嘴。志愿者在理发过程中耐心地听取他的要求,理出了让他满意的发型,老人开心的笑容也是对志愿者们最好的回馈。

67岁的老党员、退役军人、军烈属姚炳友由于糖尿病、癌症等引起的并发症常年卧床,党员志愿者们不仅为姚大伯理了发,还帮助他把家中的卫生打扫的干干净净。“老党员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幸福生活的开拓者,关心他们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幸福生活、安享晚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志愿者王敏说。

明光市花园社区:两节送温暖 服务更温情

红色网格志愿服务活动,让党组织服务群众更加有温情、有温度,也展现了新时期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作为。(张朝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