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宿州:埇桥区组织开展2020年国庆节前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检查

安徽宿州:埇桥区组织开展2020年国庆节前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检查

原标题:埇桥区组织开展2020年国庆节前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检查

埇桥区组织开展2020年国庆节前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检查_副本.jpg

9月27日,区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区卫健委等部门深入乡镇开展“双节”前联合检查。

联合执法检查组先后深入大店镇、苗庵乡、顺河乡等地娱乐场所,对各场所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抽检,重点检查娱乐场所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和行业安全工作开展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设施不完善、个别灭火器过期、消防柜设备老旧、消防通道不畅通、实名登记不规范等问题,执法人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责任单位及时整改落实,全面提升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全力保障“双节”期间文化旅游市场安全平稳运营。

宿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埇桥大队大队长余峰表示,宿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埇桥大队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对全区范围内的KTV、网吧进行节前大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下达整改处罚决定书,确保市民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两节。(张艺)

(来源:宿州发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