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宿州:灵璧县卫健委组织宣传抗疫英模事迹巡演

安徽宿州:灵璧县卫健委组织宣传抗疫英模事迹巡演

原标题:灵璧县卫健委组织宣传抗疫英模事迹巡演

灵璧县卫健委组织宣传抗疫英模1_副本.jpg

近期,县卫健委委托灵璧县灵韵戏曲传承艺术团编排的一组文艺节目,重点宣传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在抗击疫情阻击战中涌现的先进典型。

这次巡演还深入宣传党的脱贫攻坚政策和健康灵璧行动方面的相关政策措施,引导广大群众树立科学、卫生、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切实搞好疾病预防控制,减少传染病、常见病、慢性病的发生,着力营造幸福美满家庭,构建和谐小康社会,实现乡村振兴战略。

灵璧县卫健委组织宣传抗疫英模2_副本.jpg

此次巡演,通过多种舞台艺术这种形式,达到广泛宣传,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普及卫生健康科普知识的目的,进一步增强社会感知和责任担当。

承办团队的精心准备,精彩的节目精彩呈现,给广大干部群众留下深刻印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实现预期目的。(灵璧县卫健委 曹坤)

(来源:宿州发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