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宿州:灵璧县卫健委党组书记单敏深入部分乡镇卫生院开展调研活动

安徽宿州:灵璧县卫健委党组书记单敏深入部分乡镇卫生院开展调研活动

原标题:灵璧县卫健委党组书记单敏深入部分乡镇卫生院开展调研活动

灵璧县卫健委党组书记单敏1_副本.jpg

近日,县卫健委党组书记单敏带领委班子成员等同志到部分乡镇卫生院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活动主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教育文化卫生专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全县卫生健康中心工作展开调查研究。

灵璧县卫健委党组书记单敏2_副本.jpg

单敏同志一行到乡镇卫生院,召集院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听取工作开展情况、健康脱贫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以及推动当前重点工作和“十四五”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规划的意见和建议。在调研活动中,单敏同志要求各乡镇卫生院领导班子要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学深悟透,要全面分析研判本院在整体运行、健康脱贫、就医整治、医疗质量提升、综合管理和服务能力改善等方面情况,加大精力、财力投入,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落实,着力在健康中国行动中做出新的贡献。(灵璧县卫健委 曹坤)

(来源:宿州发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