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山区卫健委荣获2019年度全市卫生健康工作目标考核优秀等次

雨山区卫健委荣获2019年度全市卫生健康工作目标考核优秀等次

近日,市卫健委印发《关于2019年度卫生健康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通报》(马卫健党〔2020〕89号),区卫健委荣获全市卫生健康工作目标任务完成“优秀”单位,受到市卫生健康委通报表彰。

2019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卫健委的关心指导下,全区卫健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健康城市建设为主线,突出深化医改重点,聚力工作创新试点,完善计划生育配套政策,促进人口持续均衡发展,全面完成省、市计划生育目标责任制考核各项指标,卫生健康事业保持高质量发展态势,中医药工作获县级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荣誉。

2020年,该委以党的建设为统领,狠抓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紧扣深化改革、补齐短板、加强管理、提升能力等发展目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让改革成果更多惠及百姓,切实提高群众健康获得感和满意度,努力开创我区卫生健康工作的新局面。(信息来源:区卫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