黟县:抢抓重点项目建设“不放假”

黟县:抢抓重点项目建设“不放假”

眼下正值中秋国庆“黄金周”假期,也是施工建设的黄金期,黟县黄山中国书画小镇项目抢抓当下施工大好时机,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保证项目有序推进。

来到黄山中国书画小镇项目现场,记者看到,施工人员在假期期间坚守工作岗位,利用当前秋季凉爽宜人的天气条件加快工程项目建设。工人们正在工地各处轧钢筋、固定框架,塔吊、挖掘机等大型机械设备也在轰鸣作业,穿梭与项目内外,整个施工现场一片火热,建设场面如火如荼。施工单位加班加点、与时间赛跑,力争按照预期时间完成项目建设。

据该项目工作负责人刘勇介绍,在国庆期间,黄山中国书画小镇,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整个项目大概有180个工人在正常施工,国庆节期间不停工,加班加点,晚上工程需要,也会安排工人加班,力争今年年底整个项目全部竣工。

据了解,黄山中国书画小镇项目按不同的功能和规划条件划分为培训中心和书画展馆区、大师工坊区、书画交易区、滨水商业区四个板块,目前大师工坊区1#-10#楼已全部竣工,11#-14#楼主体已基本完工,培训中心及书画交易区等板块已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全部建成运营。(黟县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