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宿州:砀山县小微权力网络监督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安徽宿州:砀山县小微权力网络监督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原标题:砀山县小微权力网络监督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砀山县小微权力网络监督平台_副本.jpg

9月28日,砀山县“小微权力”网络监督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在赵屯镇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园区)纪(工)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党政办、民政办、财政所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推广运用村级“小微权力”网络监督平台意义深远,各镇(园区)要进一步凝聚共识,讲大局、讲担当,按照职责分工扎扎实实推行村级“小微权力”清单制度,用好、管好网络监督平台,同时要求,各镇(园区)和相关单位在巩固前期工作成果的基础上,抓紧时间丰富平台内容,加快长效运行机制建设,确保“小微权力”网络监督平台如期建成,真正让“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会议强调,各镇(园区)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清醒认识砀山县推行村级“小微权力”清单制度、构建村级“小微权力”网络监督平台的重要意义,抢抓机遇、克难攻艰,切实增强培训的积极性、主动性,明确职责分工、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推广运用平台工作落地见效。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学习了砀山县“小微权力”网络监督平台视频教程,赵屯镇纪委书记侯春燕对“小微权力”网络监督平台相应功能和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演示,赵屯镇党委书记张学花就监督平台建设工作进行了经验介绍。(砀山县融媒体中心 吴昊)

(来源:宿州发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