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泾县召开社区管理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

宣城泾县召开社区管理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

10月13日,我县召开社区管理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伟出席会议。泾川镇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泾川镇、县民政局、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县城管执法局、县住建局分别汇报了社区管理体制改革有关工作推进情况;县委组织部对社区管理体制改革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朱伟在会上指出,社区管理体制改革已经推进五个多月,相关工作按部就班、平稳有序推进,撤村建居第一阶段工作已基本结束,社区干部队伍也进一步得到增强,但改革整体进展离预期目标还存在一定差距。就进一步做好全县社区管理体制改革工作。朱伟要求,相关部门务必提高站位,把握核心要求,充分认识社区管理体制改革工作的重要性;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居民群众,稳步有序推进社区管理体制改革工作;要压紧压实责任,用心用力落实,确保社区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取得成果。要攻坚克难、主动作为,着力提升社区管理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加快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来源:泾县人民政府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