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江济淮寿县瓦埠湖影响工程集中签约

引江济淮寿县瓦埠湖影响工程集中签约

10月12日,引江济淮寿县瓦埠湖影响工程集中签约仪式在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会议室举行。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分别与蚌埠市江河水利工程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巢湖市水利电力建设有限公司等16家中标单位签订施工合同。中心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并约谈各中标企业代表。

会议要求,各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合同规定的时间节点,强化施工管理,重视安全质量,落实生态环境保护,把项目做成精品工程,造福寿县百姓。

引江济淮寿县瓦埠湖影响工程范围位于沿瓦埠湖周边8个乡镇,主要工程内容为圩堤加固、圩堤迎水侧护砌、新建圩堤堤顶防汛道路、泵站引水渠护砌、拆除重建或新建泵站、涵闸等,总投资约2.4亿元。本项目建成后将有力保障瓦埠湖周边圩堤、沟口建筑物完整性和安全性,对恢复和改善地区的供水和排水条件,满足下游工农业生产的供水需求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来源:寿县人民政府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