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宿州:砀山县与淮北市联合举办职工书画笔会

安徽宿州:砀山县与淮北市联合举办职工书画笔会

原标题:砀山县与淮北市联合举办职工书画笔会

日前,砀山县与淮北市联合举办职工书画笔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讴歌祖国伟大成就。砀山县政协副主席吉瑞华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详细了解了两地的文化发展,并现场进行了探讨交流。随后,参加笔会的书画家们来到画案前,饱蘸香墨,各显身手,挥毫献艺。或写意、或工笔,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活,挥毫泼墨,书法苍劲有力,诗句妙笔生花,绘画栩栩如生……在短短三个小时里,书画家们现场创作了100多幅意境深幽、笔墨横姿的书画力作,充分展示出书画家的技艺和风采,同时也为新中国成立71周年描绘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作品内容丰富多样,主要以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新时代为主题,以此见证和诠释美好生活新篇章,展现了职工风采,凝聚了职工力量,同心合力为建设创新型“五个砀山”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砀山县融媒体中心 方相)

(来源:宿州发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