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绩溪:全县教文卫体领域“十四五”规划座谈会召开

安徽绩溪:全县教文卫体领域“十四五”规划座谈会召开

原标题:全县教文卫体领域“十四五”规划座谈会召开

10月13日下午,县委书记黄德泉主持召开县教文卫体领域“十四五”规划座谈会。副县长徐长凤、汪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教体、文化旅游、卫生领域代表先后发言,对“十四五”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黄德泉在讲话中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编制好县“十四五”规划对推动“十四五”时期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社会事业联系千家万户、涉及每一名群众,要高度重视社会事业发展规划的谋划编制,坚持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充分激发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要紧扣各领域发展实际,紧密结合绩溪县情、社会期盼、群众关切,充分吸收群众智慧、专家意见,确保规划符合实际、务实管用;要把项目谋划作为重中之重,突出发展定位、特色优势、发展需求,谋深谋细谋准谋实相关项目,助力“十四五”期间全县教育文化卫生体育事业全面进步、全面发展;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多献计献策,共同绘制县“十四五”发展蓝图,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果,谱写绩溪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来源:绩溪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