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宿州:灵璧县召开创建省级质量强县工作第二次调度会

安徽宿州:灵璧县召开创建省级质量强县工作第二次调度会

原标题:灵璧县召开创建省级质量强县工作第二次调度会

为高效推进2020年创建安徽省质量强县的各项工作, 10月10日下午,灵璧县召开创建省级质量强县工作第二次调度会。县质量发展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参会,副县长张安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梁生通报了近阶段全县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并就考核相关资料的收集归档工作作出着重安排。

会议指出,2020是灵璧县大质量考核工作重回全市第一方阵的努力之年,更是灵璧县创成质量强县示范县的必争之年。要切实增强做好质量工作的紧迫感,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成效导向紧紧围绕推进创建省质量强县工作,狠抓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在面对各自承担的创建任务时,务必高度重视,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自的分解任务,对上报材料不及时、不准确,对措施不力、行动迟缓,甚至消极应付、推诿扯皮的单位和个人,县创建要及时进行全县通报批评。

会议要求,各创建参与单位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准确查找创建工作的短板弱项,继续对照创建方案和缺项清单,全面落实任务责任和周报制度。同时要加强考核督查,稳步推进创建工作取得实效。(灵璧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源:宿州发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