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界首:市公安局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安徽界首:市公安局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10月13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广大民警健康保健方面的知识教育,保护广大民警身心健康,不断推进公安队伍建设,界首市公安局举办了健康养生保健知识讲座。讲座邀请了中国医院协会疾病与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周生来教授进行授课。

周生来讲解了健康的定义,讲述了如何构建健康生活方式,从科学的角度深入分析了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和心理健康对健康的促进作用。讲座中,周生来希望广大公安民警要合理搭配膳食、适量运动、坚决戒烟、适度适量适时喝酒,要以积极乐观的态度看待问题,保持稳定的心态,促进自身健康发展。

通过举办此次健康养生保健知识讲座,全体参会民警树立了正确的健康养生保健理念,深入了解了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增强了健康养生保健意识,使广大民警可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工作!

(来源:界首市人民政府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