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人社局开展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日活动

安庆市人社局开展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日活动

近日,市人社局深入贯彻落实市民生办、市委宣传部《2020年“民生工程宣传月”活动方案》,扎实开展全市人社系统“民生工程宣传月”活动,动员全市人社系统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多渠道、多形式、全方位宣传人社民生工程。

10月14日下午,市人社局组织迎江区、大观区、高新区等人社部门同步开展了人社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日活动。活动前夕,市人社局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部门网站、新传播媒体等进行广泛推送,集中宣传民生工程政策。活动地点分别设在市、区级人力资源市场,和人流量大的吾悦广场、八佰伴商场、山口乡集镇等地。此次宣传主要围绕市人社局承担的技能培训提升工程、就业创业促进工程、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这三项民生工程展开。活动现场通过大型电子屏展播、搭建彩虹门、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台、发放民生工程政策宣传册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并且现场解答群众提问,面对面向群众宣传民生工程政策。当日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2400多份,接受群众政策咨询逾900人次,有效提升了人社系统民生工程知晓度,展示了民生工作新成效,切实做到“不忘初心惠民生、人社相伴连民心”,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安庆市人民政府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