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宿松:省道213线竹墩1号桥临时封闭交通

安庆宿松:省道213线竹墩1号桥临时封闭交通

为确切掌握桥梁的结构运营状况和后期桥梁的养护提出技术建议和决策支持,现需对竹墩1号桥梁目前的技术状况和承载能力进行专业检测评定。为确保检测工作的正常开展,同时保证过往车辆的安全通行,将对省道213竹墩1号桥实行式封闭交通措施,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取间歇式封闭交通范围及封闭时间:2020年10月16日00:00—02:00,共计封闭两个小时。

二、封闭检测桥梁期间,除检测单位车辆及人员外,其它一切车辆、行人不得在该桥梁内通行;

三、请过往司机朋友相互转告,遵守交通规则,提前做好准备,合理选择出行时间,避开桥梁检测工作时段。

在此,对桥梁检测工作期间给过往行人和车辆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与支持。

特此公告!

宿松县公路管理局

宿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来源:宿松县人民政府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