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男子杀妻潜逃14年后被警方抓获

安徽一男子杀妻潜逃14年后被警方抓获

原标题:潜山一男子将妻子残忍打死后潜逃 警方追凶14年将其抓获

在浙江杭州警方的大力配合下,潜山市公安局历经两个月缜密侦查,将“2006.1.4”命案嫌疑人万某某(男,现年55岁,潜山市官庄镇人)抓获,成功破获一起14年前命案积案。

2006年1月4日,潜山市官庄镇光华村村民万某某与其妻叶某某因家庭琐事发生纠纷,万某某用木棒将其妻子打死后潜逃。案发后,潜山市公安局将万某某上网追逃,组织专班力量不间断地开展命案积案攻坚,对万某某的追查工作从未停止。

2020年年初,公安部在全国部署命案积案攻坚专项行动,并确定在逃人员万某某为命案积案攻坚专项行动首批目标逃犯。潜山市公安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雪原高度重视命案积案侦破工作,多次专题召开命案积案攻坚工作部署会,抽调刑侦大队精干力量成立专班开展专案攻坚工作。

专案组通过缜密侦查和精准研判,广泛搜集线索,对海量信息进行筛查。功夫不负有心人。今年10月初,专案组获取到万某某可能躲藏在江浙一带的重要线索,专案组立即赶赴江浙两省开展排查。经数日艰苦工作,10月14日,专案组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在杭州市下城区一工地内将万某某成功抓获。至此,这名潜逃14年之久的命案逃犯终于落入法网。

经审讯,嫌疑人万某某作案后潜逃多地,漂白身份,企图逃避法律制裁。对杀害其妻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侦办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