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山区开展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复核自查工作

花山区开展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复核自查工作

10月14号至17号,花山区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先后到七中、八中、新都小学、实验小学等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对照复核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的自查工作。工作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实地查看、现场听课、师生访谈等形式对各校软件、硬件资料进行细致自查,对各校在自查中暴露出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并限定了整改时限。

据了解,花山区教育局十分重视此次安徽省教育厅对花山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复核工作。9月24日,花山区召集全区10所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校长召开了迎检专项工作会议,会上对省教育厅下发的相关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10所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校长就近年来开展足球特色学校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汇报和交流,并提出了各自整改迎检方案。

此次自查,促进了花山区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课程建设、专业队伍的培养,对花山区校园足球活动的开展、校园足球文化的营造、保障机制的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和具体的建议。(来源:花山区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