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博望区打造优质健康管理中心 服务百姓身体健康

马鞍山市博望区打造优质健康管理中心 服务百姓身体健康

为提升居民身体素质,博望区针对广大市民需求,以质量铸就品牌、服务追求卓越为理念,打造了融合医联体牵头单位市人民医院优质医疗资源的博望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据悉,健康管理中心使用面积近800平米,设有14个诊室,做到门诊、住院人员与体检人员分离,并且内科、外科、眼科、心电图、超声等常规检查均可在一层完成。

在博望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里,市民郭晓芳正在向前台的护士咨询这里的体检套餐,“这边给人很温馨的感觉,环境整洁,让人很舒服。”据了解,健康管理中心布局合理、装饰温馨、功能设备齐全,引进了CT、彩超、动脉硬化检测仪等精密医疗仪器,配备临床经验丰富的主检专家和专业的医护团队,汇集市人民医院各科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专家教授坐诊,还根据不同人群需求制定了多种样式的组合套餐,让受检市民享受最优质、专业的健康咨询和体检服务。“我在本科室主要负责动脉硬化检测和骨密度测定,我们经过专业的技术培训,会用优质的服务,精湛的技术服务博望区市民。”健康管理中心医师冯涛说。

博望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的成立给全区市民带来极大便利,自4月7日试运行至今,已接待1800余人次,得到了市民的广泛好评。健康管理中心事业发展科科长吴婉顺说:“我们体检中心能为博望市民提供优质、高水准的体检服务,博望区市民在家门口就能很方便地进行身体体检了。”(苏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