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日——安徽涡阳住建局在行动

扶贫日——安徽涡阳住建局在行动

2020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7个扶贫日,也是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社会扶贫的重要节点。

为“决胜攻坚、奋斗有我”社会扶贫倡议书的号召,在涡阳县住建局的积极动员下,全县房地产开发企业、在建项目施工单位、预拌商品混凝土生产企业等61家企业,共认领认捐扶贫项目202.2万元,切实扛起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扶贫开发事业,并进行了项目认领认捐。

扶贫日——安徽涡阳住建局在行动

在扶贫日当天,现场展出了涡阳县住建局脱贫攻坚展示牌,向广大市民群众展示住建局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中承担的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让群众了解危房改造相关政策及涡阳县危房改造工作取得成果。

扶贫日——安徽涡阳住建局在行动

扶贫日当天,住建局发动帮扶责任人积极参与“以购代捐”消费扶贫活动,在扶贫产品展销活动中积极参与,踊跃购买品质好、价格优惠的扶贫产品。

下一步,住建局将持续推进各项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一方面做好“两不愁三保障”中住房保障工作的动态清零;另一方面继续推进干部保护“二十看二十问”、单位包村“八看八问”走访排查行动和发动社会力量助力小康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