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桐城:多部门联动打击非法行医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0月17日下午,市卫生监督所获悉,在市区廊桥有游医摆摊从事非法牙科诊疗活动,市卫生监督所第一时间安排卫生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同时与市公安局对接,启动打击非法行医联动机制。   卫生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后,通过了解相关情况后,在游医正给一患者治疗时,公安、卫监人员迅速制止,并通过拍照、录相等方式固定证据。   

经询问,该游医承认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医师执业证书》。卫生执法人员对行医地点作了现场笔录,对就诊患者和游医作了询问笔录,并受理,立案,目前案件正在调查处理中。   

下一步,市卫生监督所将要求基层卫生协管办公室继续加大本辖区的巡查力度,进行全面风险排查,确保辖区内无非法诊疗行为。通过创新信息化执法监管手段,引导群众知情择医,真正发挥公众对医疗服务的社会监督作用。

(来源:桐城市人民政府官网)

[责任编辑:周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