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涡阳县获评“四好农村路”市级示范县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据省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农业农村厅和省扶贫办《关于开展2020年“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创建工作的通知》(皖四好路办〔2020〕1号)精神,经涡阳县交通运输局申请,市交通运输局、市农业农村局和市扶贫开发局于2020年9月25日组织人员成立核查组,对涡阳县“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工作开展了市级审核。

核查组认真核查了涡阳县“四好农村路”建设的有关资料,实地查看了涡阳县义门镇等乡镇的农村公路,并对涡阳县城乡客运公交和农村物流体系建设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解。

鉴于涡阳县近年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重点任务,着力优化农村路网布局,不断提升农村公路管养水平,加快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进程,符合市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标准要求。经审核,同意命名涡阳县为全市“四好农村路”创建示范县,并上报省厅申报创建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涡阳县交通运输局 张云建)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