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涡阳县“羊倌”张志学:养更多的羊 赚更多的钱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张志学,涡阳县马店集镇张庄自然村的养羊致富带头人,但令人想不到的是,早在几年前他还是一位建档立卡贫困户,2014年底,张志学通过养羊顺利实现脱贫。

张志学的养羊路并不顺畅,脱贫后,他扩大了养殖规模,但在2016年,他羊圈里的羊都染上了羊痘病,让张志学差点“破产”。“吃一堑长一智”,在接下来的养殖路上,张志学一步一个脚印,成为远近闻名的致富带头人。

张志学积极参加镇里面组织的养殖技术培训班,经过系统培训加上在养殖过程中自己摸索积累的“实战”经验,他现在养的羊已经发展到了40多头,预计到今年年底收益可达2万多元。

“我准备继续扩大规模,把羊圈修整扩大,养更多的羊,赚更多的钱。”张志学信心满满的说,他还要帮助更多像他一样人穷志不穷的人,教会他们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实现脱贫致富。(董勤)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