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一市民喝酒叫代驾 代驾也喝多还开车闯祸

六安一市民喝酒叫代驾 代驾也喝多还开车闯祸

原标题:喝酒叫了代驾,谁知代驾也喝多了还开车闯祸

日前,一位六安市民在找代驾开车过程中遇到糟心事:他找来的这名代驾,酒喝了不少,还在倒车过程中碰到了酒店的立面墙柱,酿成单方事故。

10月14日晚上9点多,六安市交警支队一大队值班民警接到了一个报警电话。“我们接到报警,在皋城路与迎宾大道交叉口的某大酒店停车场,一辆SUV倒车碰到了酒店的立面墙柱,单方事故。”民警徐坤说,肇事的是一名代驾驾驶员,这名代驾驾驶员喝酒了,是酒店的一个经理报的警。

民警立刻赶到现场,对代驾驾驶员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数据高达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176.4mg,涉嫌醉酒驾驶。民警又将该名驾驶员张某某带到医院进行抽血检测。

“你自己是代驾,人家找你代驾,你还喝酒?”民警询问代驾驾驶员张某某。面对民警的询问,张某某承认自己当晚在金安区三十铺和朋友一起喝酒,喝完后返回六安市区,在东方宾馆附近接到了这起代驾的订单,没想到刚上车就出了事故。记者了解到,张某某是一名有着7 年驾龄的老司机,而且在代驾平台上还是钻石司机。“他自己也非常后悔,但是事实已经造成了,后悔也没有办法,就是按照正常程序处理。”民警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