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一女子被骗7万多元 母亲强行带她到派出所报警

铜陵一女子被骗7万多元 母亲强行带她到派出所报警

原标题:铜陵:女子被骗7万多元 母亲强行带她到派出所报警

10月17日,铜陵顺安镇姚女士在网上被骗了7万余元仍不自知,其母亲在旁劝说无果后,将她强行带到派出所报警。

事发当天上午,姚女士莫名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对方称自己是某金融平台的客服,欲对姚女士以前在大学时期注册过的贷款账号进行注销,否则以后会影响个人征信。随后,姚女士就加了对方QQ好友,在对方的指导下,下载了几款贷款APP并注册了账户。

对方要求姚女士在APP上绑定银行卡,然后以刷交易流水为由,要求她把收到的银行验证码发过去,姚女士照做了。谁知验证码发过去不久,姚女士收到银行的短信提醒:银行卡被扣了7万余元。对方告诉姚女士:我们正在给你刷流水,你不要急,钱会在明天上午12点之前全部返还给你。

母亲见女儿一直忙着与人打字、语音,就问她出了什么事。当姚女士向母亲说了事情的经过后,母亲马上意识到是诈骗,但姚女士予以否认,并反驳母亲:对方明天上午12点前就把钱退回来。母亲怕延误了最佳报警时间,于是就强行拉着其女儿来到了派出所报警。

目前,警方已立案侦查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