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至县分类实化渔民转产就业举措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东至分类实化渔民转产就业举措

为让广大渔民就业有着落、生活有保障,近期以来,东至县进一步实化转产就业举措,落实各项渔民退捕安置保障政策措施,分类施策精准帮扶退捕渔民转岗就业创业,确保渔民上岸有出路有收入。

该县结合退捕渔民技能培训需求,积极开展水产养殖、服装加工等领域转产培训,切实提高退捕渔民就业创业能力;同时,先后在退捕渔民集中的东流镇、大渡口镇、张溪镇组织退捕渔民进企对接招聘活动,到目前为止,共196名退捕渔民参加。为消除转产渔民顾虑,该县还发放了退捕渔民安置保障政策明白纸,现场带领退捕渔民参观工业园区企业,让他们实地了解工作环境、福利待遇等情况,截至目前,已有88人达成就业意向。此外,结合退捕渔民特长,积极安排符合条件的渔民进入护渔公益性岗位就业。(来源:池州日报)

[责任编辑:郑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