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市田家庵区市场监管局召开知识产权政策宣贯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0月15日,田家庵区市场监管局在安成工业园管委会会议室召开知识产权政策宣贯会。会议由田家庵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邓陈、安成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陈芳、泉山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出席会议,金邦商标事务所、汉诺医疗,花蜜花开食品公司、智能电气等企业代表参与。

会上,区市场监管局相关部门人员为企业代表解读知识产权专利的奖励政策、高新技术企业申请条件及奖补政策,鼓励企业积极申请。邓陈强调,知识产权是企业的隐形资产,通过促进知识产权发展,可以实现企业科技水准进步,研发力量壮大,市场利润增长。企业应着力于利用政府各项奖补政策,扩大企业规模,提高整体产值。

随后,金邦商标事务所也详细向各企业说明了发明、实用新型、外观专利的申报流程、方法、注意事项等内容。企业代表就专利奖补政策细节、如何申报放心消费示范单位等问题进行提问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纷纷为区市场监管局送政策送服务的举动点赞。

在今后的工作中,区市场监管局将坚持履行知识产权帮扶政策,营造亲清政商关系,助力企业经济腾飞。

(来源:淮南市田家庵区人民政府官网)

[责任编辑:周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