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市委政法委赴陶冲村开展廉政教育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日前,市委政法委领导赴结对帮扶的庐江县白湖镇陶冲村,组织村两委廉政教育。正县级帮扶干部杨建中到村会议室后,召集村两委干部和驻村扶贫干部共8人,传达了委机关常务副书记王珏同志关于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的最新指示。而后,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市纪委《关于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通报》。杨建中强调,陶冲村曾作为省级重点贫困村,扶贫项目多、扶贫资金多、扶贫任务重,许多扶贫项目影响群众切身利益,关乎陶冲村全面建设和长远发展,在脱贫攻坚进入收官冲刺阶段,村两委要始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增强党纪法规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对照通报举一反三,强化自我约束,认真履职尽责,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上,不做有损群众利益的事,树立良好基层党员干部形象。

活动过程中,还研究了国家扶贫日期间,市委政法委拟开展的系列扶贫活动。(向 阳)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