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四届“中国国际健康旅游高峰论坛”周日在安徽亳州举办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0月25日,第四届“中国国际健康旅游高峰论坛”将在我市举办,推动中国健康旅游尤其是中医药健康旅游的品质发展之路,推动疫后健康旅游产业新发展。

据悉,本届论坛以“健康新需求 旅游新发展”为主题,由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文化和旅游部非物质文化遗产司指导,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亳州市人民政府、中国旅游研究院、北京兴旅国际传媒有限公司主办,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北京博客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据悉,本届论坛为期一天,将围绕“中医药健康旅游发展的时代沃土”“全球疫情对健康旅游市场的影响”“公共防疫与组织游客新方案”等主题举办主旨演讲;围绕“健康旅游新机遇”“健康旅游新发展”议题,开展圆桌对话。论坛将邀请对健康旅游产业有深入研究和前瞻观察的专家学者、健康旅游产业内有丰富运营经验的企业家,以及健康和旅游管理机构负责人围绕论坛主题和议题进行深入探讨,重点探讨新冠疫情过后健康旅游面临的新机遇,可能出现的新理念,以及由此催生的新产品,在扩大市场对接等方面拿出切实可行的策略和行动路径,引领健康旅游生活方式,助力健康旅游产业可持续发展。

近年来,我市健康旅游产品打造取得丰硕成果,为游客推出了系列健康旅游线路和产品,如林拥城、华佗百草园、汤王温泉等。“健康旅游新发展”作为本届论坛一个重要议题,将重点探讨“产品为王”以及如何打造王者级别的健康旅游产品。

本届论坛还将举行优质健康旅游产品发布会,并发出健康旅游倡议书。期间,还将举行“健康旅游 助力亳州发展”专家座谈会,中国旅游协会健康旅游分会2020年会长办公会议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等活动。(武景)

(来源:亳州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