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市“四送一服”激发企业发展内生动力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真情服务 精准帮扶 我市“四送一服”激发企业发展内生动力

“这是我们公司9月份申报的数字化车间项目,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的帮助下,仅用了半个月,就完成了项目的申报。”黄山精工凹印制版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汪孔宝告诉记者。

该公司专业从事各类凹印版辊生产经营,申报数字化车间,可以大幅度提升凹印版辊生产的信息化和智能化水平,让生产全流程管理更加精确化,进一步降低劳动强度,提高劳动效率,保证产品质量稳定。在了解到企业有项目申报的需求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及时上门,开展设备检查、申报材料把关等个性化诊断服务,在最短的时间内帮助企业完成了项目申报。

黄山精工凹印制版有限公司项目快速申报正是我市“四送一服”激发企业发展内生动力的一个缩影。

为激发企业内生动力,精准施策促企业发展,今年来,市经信局组织23家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划片包保全市规上工业企业,采取“一对一”方式,对企业负责人和具体负责项目申报人员开展政策宣贯和企业项目申报个性化诊断服务,帮助企业梳理可以申报的政策资金,提振企业信心,增强发展动力。此外,该局通过走访调研、交流座谈、发放企业信息登记表等多种形式,广泛收集政策执行落实中存在的问题,分门别类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工作清单。前9个月,该局共收集各类问题733个,目前已办结721个、办结率98.4%,持续跟踪办理12个。

“接下来,我们将持续收集和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各类问题,畅通企业问题反映渠道,不断健全完善联系包保、联动推进、问题分办交办等各项工作机制,有针对性地出台操作性强的配套政策措施,竭力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该局有关负责人表示。(黄山日报)

[责任编辑:郑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