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阜阳市发改委到颍泉调研集中供热工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0月17日上午,市发改委二级调研员王虎一行到颍泉区调研指导集中供热工作进展情况。

王虎一行首先到颍泉经开区欧宝工贸有限公司、三环管业有限公司、三环水泥有限公司,现场参观企业内锅炉运行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清洁能源使用、锅炉改造、用热情况的介绍。

在随后召开座谈会上,王虎听取了颍泉经开区关于集中供热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园区清洁能源替代、燃气锅炉使用、集中供热进度等基本情况。各部门有关负责人分别就颍泉经开区集中供热验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虎对颍泉经开区集中供热验收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对材料中不规范的地方提出建议,并针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要求,要完成清洁能源替代,坚持推进集中供热建设,准备好证明材料、规范相关台账,提交的验收报告数据保证真实准确,确保符合验收标准,完成验收工作。

(来源:阜阳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