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泉一男子酒后拨打政府热线“自首”被拘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拨打政府热线“自首”杀人?男子被依法拘留!

“喂,我刚才杀了个人,人头就放在我家的冰箱里!”

10月17日晚上9点多,临泉县政府热线接到一个奇怪的电话,电话的那头自称谭棚镇人的男子告诉接线员自己刚刚杀过人,随后挂断了电话。接线员立即向阜阳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反映情况,警情迅速至谭棚派出所,民警全副武装火速赶到男子家中。

将正在呼呼大睡的男子控制,结果发现男子张某军一身酒气,家中并无“凶案”痕迹。

民警经过询问,发现张某军只是患上了肺结核,心情郁闷酒后拨打热线“撒谎”,希望引起政府的关心和重视。

酒醒后的张某军追悔莫及,得知国家给予肺结核患者免费治疗更是羞愧难当。最终,张某军因扰乱公共秩序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警 方 提 示

《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

第二十五条 散布谣言,谎报险情、疫情、警情或者以其他方法故意扰乱公共秩序的; 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百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

(来源:临泉公安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周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