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田家庵区科技局:发电汽轮机通流一体化项目落地签约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0月16日下午,发电汽轮机通流一体化项目签约仪式在区政府第九会议室举行。淮南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和南京安宁祥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订框架协议。引荐单位市城建局总工程师龙洋、勘察设计与房地产资质管理科长胡宗刚,田家庵区第11招商队成员单位、区商促局、区司法局出席仪式。

该项目总投资1.16亿元,一期投资3000万元,二期投资4000万元,三期投资4600万元,主要从事电力工程、机电工程、输变电工程、电站辅机成套设备制造、安装、维修等发电汽轮机通流一体化工业高科技工程,发展前景广阔,符合我区产业发展方向,我局将继续协调相关部门,支持服务好该项目发展,以签约为契机,有序推动项目建设,使项目发挥更大的经济社会效益。

(来源:淮南田家庵区人民政府官网)

[责任编辑:周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