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凤台县教育局召开无证幼儿园专项治理会议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加大全县无证幼儿园专项治理力度,确保民办教育事业保持良性健康的发展趋势,10月19日,县教育局召开无证幼儿园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及全县分管民办教育的中心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深入学习了市教育局、县政府下发的无证园专项治理文件;县教育局民管办对无证幼儿园下一步整改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基教科对全县小区配套幼儿园、无证园治理工作做出了部署;综治办对复学岗、明厨亮灶工程、食品安全问题及安保问题进行了统一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无证幼儿园专项治理工作是落实上级部署的需要,是推进规范办学的需要。要集中整治,狠抓关键,按照“审批一批、取缔一批、一园一案、全部整改”的总体思路进行集中整治,确保2020年底前,稳妥完成无证园治理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快整治行动工作步伐,一手抓“管控”,一手抓“建设”,按照“整改提升、疏堵结合、集中整治、平稳取缔、长效监管”的原则,坚持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分类处置和标本兼治,规范办园行为和学前教育秩序,促进我县学前教育事业健康良好发展。

(来源:凤台县人民政府官网)

[责任编辑:周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