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瑶海区和平村何时拆迁?官方回复:已列入征迁计划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有网友在合肥市人民政府官网“12345政府服务直通车”平台留言咨询关于和平村拆迁问题。对此,瑶海区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做出回应。具体如下:

网友:

尊敬的领导,和平村试否已经移交到街道了,里面有许多上世纪60年代的房子,虽然改造过了,但是只是粉个外墙,家里天花板都掉了,都是小木条做的,地板是预制板的,现在都开裂了,希望政府能够早点拆迁我们这种老房子,(局部拆迁,作为公共用地),最后问一下和平村安拖片区什么时候拆迁(已经讲要拆好几年了)。

瑶海区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

和平路街道答复如下:和平村房屋年代较早,属于老旧小区,和平路街道对居民希望拆迁的诉求非常重视。街道已将和平村老旧房屋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问题汇总上报,通过与瑶海区相关部门协调,目前和平村将列入瑶海区2021年征迁计划,按程序推进。如有新的消息,所属社区将及时告知居民,敬请谅解。

(来源:合肥市人民政府官网)

[责任编辑:周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