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宿州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全市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产品质量提升培训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宿州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全市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产品质量提升培训会

为落实《宿州市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行动方案》,推进全市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10月16日,宿州市市场监管局在灵璧县召开了全市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产品质量提升培训会。市局相关领导,各县区、分局器械监管负责人及全市生产企业质量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宿州市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行动方案》;其次,由宿州千鹤卫生用品有限公司质量管理负责人就企业如何落实《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作了细致的经验介绍,同时阐述了规范化管理在企业发展壮大中所起的重要作用。

培训结束,各参会人员到千鹤公司隔离衣生产车间进行了现场观摩。企业负责人结合《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就车间设置、生产规范要求、关键工序风险控制等环节进行了现场讲解,观摩人员认真仔细聆听。

最后,大家结合培训内容和自身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交流观摩,对企业如何落实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有了从感性到理性的认识,为全面提升我市医疗器械产品质量,推动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健康有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灵璧县市场监管局)

(来源:宿州发布网)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