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市“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正式启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全市“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正式启动

10月21日上午,市“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工作启动会召开。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刘少为率省“四送一服”十三工作组成员到会指导。市委常委、副市长昌红梅参加会议。

根据全省统一部署,从10月20日至11月20日,我市将积极开展奋力推进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完成“四送一服”专项行动。省“四送一服”十三工作组入驻铜陵督促指导我市的专项行动。

刘少为指出,要进一步树立目标、问题和结果导向,加快政策落地见效,帮助企业解决具体问题;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切实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积极谋划“十四五”期间项目;不断压实责任、精心组织,务求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昌红梅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企业园区送思想,增强发展信心;精心组织要素对接活动,积极牵线搭桥;认真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分享政策红利;全力服务项目建设,加快项目落地;聚焦企业反映突出问题,切实增强获得感;压实工作责任,密切协调配合、加强工作联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铜陵日报)

[责任编辑:郑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