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因琐事发生争执将人捅伤致死 宿州一男子逃亡25年后落网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20年10月21日16时40分许,涉嫌故意杀人潜逃25年的犯罪嫌疑人黄某被押解回宿。

黄某,案发时21岁,从事货车运输工作,宿州市埇桥区三八乡人。1995年元旦,黄某在宿州市埇桥区二铺乡某粮站因琐事与杨某发生争执,随后大打出手,拳脚相向之间,黄某从驾驶室内拿出水果刀将杨某捅伤,后杨某经抢救无效死亡,黄某自觉事态严重,随即驾车潜逃。

这一逃就是25年,期间,黄某改了姓名,隐了身份,娶妻生子,本以为可以安稳地过完这一生,却不知,警方从未放弃对他的追捕。

今年10月中旬,宿州市公安局埇桥分局刑警大队在市局相关部门的支持下,经过不懈努力,发现黄某在辽宁省营口市出现,随即组织抓捕组赶赴当地开展工作。10月19日上午11时许,抓捕组在大连市旅顺口区高速路口将黄某抓获归案。

(抓捕时嫌疑人驾驶的车辆)

(嫌疑人指认现场)

目前,嫌疑人黄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平安宿州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周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