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调研乡村振兴、出席奠基仪式 滁州南谯区委书记今天去了这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0月22日上午,区委书记曹付忠调研乡村振兴,并出席了章广镇食用菌产业园(二期)奠基仪式。区委副书记李爱国,区政府副区长吴文宏、盛恩彬,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伴随着隆隆的礼炮声和施工机械的轰鸣声,曹付忠宣布项目正式开工,并与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元松村精品水果产业园

曹付忠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水果产业发展情况,他指出,坚持高定位,建设产业园要坚持高标准定位,立足本地资源优势,突出特色产业,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打造精品服务,并充分发挥园区的示范带动作用,依托产业实现农民稳定增收。

尽快突破,形成特色

各镇要围绕“三个一”(一个亿元农业项目、一个亿元农业产业、一个亿元农业企业)目标,找准突破口,尽快突破,形成特色。

鸦窝村

曹付忠实地调研了乡村记忆馆和移民大食堂建设情况,他强调,保护乡村风貌、传承乡村文脉、留住乡村记忆,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

高标准建设乡村记忆馆

围绕生活生产、民风民俗、乡村变迁等内容,建设集档案文化、历史传承、旅游资源于一体的基地。

以点带面,整体提升

以建设乡村记忆馆为契机,全面建设美丽乡村,真正让群众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

(来源:南谯区人民政府发布)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