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泗县山头镇: 秸秆离田快 人居环境好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山头镇组织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开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暨秸秆离田督查工作。督察组一行先后深入惠庙村、大柏村等13个村,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等方式,对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开展情况及秸秆离田实施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环保所、土地所、城建所等部门参与督查。

督察组对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农村道路及周边环境有了大幅改善,特别是道路两边沟渠的卫生死角清理工作成效显著,道路沿线环境卫生整洁。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各村之间整治标准层次不齐,部分偏远村庄环境整治成效不明显,村庄环境有待进一步提升。

督察组通过深入到田间地头,现场查看了各村秸秆离田工作落实情况。督察组指出,要摒弃麻痹思想,切实推进秸秆综合利用,认真做好秸秆清运离田工作,确保不留死角,从根本上消除秸秆露天焚烧隐患。

督察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部分村基础设施及产业项目建设情况。督察组表示,各村一定按照时间节点,统筹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建设、秸秆禁烧等相关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张子龙)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