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市药品安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市药品安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杨龙出席会议

10月21日下午,市药品安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药品安全领域有关法律法规,研究确定市药安委成员单位职责和相关工作规则,总结去年以来全市药品安全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市药品安全委员会副主任杨龙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药品安全形势总体稳定向好,2019年我市药品安全工作在省目标绩效考核中位居全省A级行列。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责任落实,增强治理能力,全面提升药品安全水平,确保人民群众用药安全。要严防严管严控药品安全风险,强化全程监管、打击处罚和风险防范,坚守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风险的安全底线,全过程全链条提升药品质量安全保障水平。要压紧压实药品安全责任,落实党政同责,形成工作合力,扎实做好考评,按照“四个最严”要求,迅速行动,狠抓落实,全面做好药品安全各项工作,确保全市不发生重大药品安全事故,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用药安全。(黄山日报)

[责任编辑:郑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