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市政府与黄山学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市政府与黄山学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10月21日下午,黄山市人民政府与黄山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屯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黄山学院校长李铁范分别致辞。副市长程红,黄山学院副校长张德学分别代表市政府、黄山学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政府秘书长汪德宝出席签约活动。

孙勇指出,大学是城市的名片,城市是大学的家园。长期以来,我市与黄山学院相依相拥、共进共赢,校地双方在教育、科技、文化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合作,有力助推了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此次签约是校地双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面向未来、共谋发展的具体举措。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按照“目标引领、需求导向、项目驱动、深度融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原则,聚焦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人才合作、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等重点领域,全面落实协议事项,开展务实深度合作,共同推动黄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共同推动黄山学院早日建成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真正实现校地大融合、发展大联动、成果大共享。

李铁范表示,黄山学院将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以参与黄山发展为己任,积极扛起服务地方发展的使命职责。将加快地方创新驱动发展纳入学校发展规划,围绕黄山新兴战略产业发展方向,进一步凝练、优化学科方向,积极搭建研发平台,扎实推进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科学把好地方发展之脉,为黄山经济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为加快建设更美丽更富裕更文明的现代化新黄山添砖加瓦。

仪式上,市经信局、市科技局与黄山学院科研处,市文旅局与黄山学院旅游学院,市教育局与黄山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市农业农村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卫健委与黄山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分别签订了7个专项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市政府与黄山学院将在产业发展与科技创新、人才合作、文化旅游、农业农村、生态环保、生物医药与大健康、教育教学等领域广泛开展合作,共同开创校地一体、共赢发展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郑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