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大通区与田家庵区开展“扫黄打非”“四互”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按照淮南市2020年“扫黄打非”工作方案要求,10月21日下午,大通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区扫黄办、区文旅局、区市场监管局、大通公安分局治安大队等单位负责同志组成检查组赴田家庵区开展“扫黄打非”互查联合行动。田家庵区委宣传部、区扫黄办、区文旅局、田家庵区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管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此次互查行动,重点围绕辖区KTV经营场所是否含有禁止文化产品;网吧是否接纳未成年人,是否登录非法网站;书店经营是否出售违禁、非法出版物;宾馆是否存在非法低俗以及消防安全隐患等问题进行了检查。同时,对经营业主进行了“扫黄打非”知识宣传。

为有力净化社会环境,大通区与田家庵区签订了“扫黄打非”联防协作协议,探索建立信息共享、同步推进、协作办案、交叉互查等工作机制,积极开展“互查、互评、互学、互促”四互活动,进一步提升“扫黄打非”工作水平。

下一步,大通区将继续加强相邻县区联防协作,强化区际边界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共同维护区际边界文化安全,确保扫黄打非工作“共享、联动、共赢”常态化。

(来源:大通区人民政府发布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周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