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心想复合 蚌埠一男子打晕前妻强行掳走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有个词叫“好聚好散”,不过一旦涉及到恋人之间或者夫妻之间,有时候,当事人就没那么冷静了。最近,我市警方就破获了一起发生在离婚夫妻间的非法拘禁案。

今年10月3号上午,淮上区警方接到槐花园小区一个沿街商户的报警,报警人说,她的邻居葛某,被一名男子给强行带走了。

通过监控,民警发现,葛某被一名陌生男子弄晕后,抱到车上。之后,男子开车逃离了现场。

让民警没想到的是,经过葛某女儿的辨认,掳走她母亲葛某的男子不是别人,正是她的父亲徐某。警方进一步了解到,今年5月份,徐某与葛某因为感情不合,办理了离婚,之后徐某便前往上海打工了。那么这一次,徐某为何突然返回蚌埠,把葛某强行带走呢?民警随即通过电话,联系上了葛某的前夫徐某。徐某称,他是 带葛某回太和老家,办理手机卡销卡。民警要求葛某接电话,但徐某称葛某不愿意接电话。

虽然徐某的说辞不合常理,但是考虑到葛某的人身安全,警方并没有进一步追问。正当民警展开外围调查的时候,当天下午,葛某向警方报警称,她已经到了自己母亲那里,电话中,葛某表示,她的确是被前夫徐某打晕后,强行带走的。10月4号晚上,迫于警方压力,徐某选择了投案自首。

据民警介绍,离婚后,徐某一直想着与葛某复婚。9月30号,他从上海开车来到了蚌埠,在店内与葛某争执,争执厮打的过程中徐某将葛某打晕,而后把葛某抱离店内,然后逃离现场,想找一个安全的地方,继续与葛某谈复婚和孩子的问题。

当天葛某苏醒后,徐某也逐渐意识到了自己行为不妥,于是把葛某送至其母亲那里。

目前,徐某因涉嫌非法拘禁罪,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来源: 蚌埠号外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周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