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阳县乔木乡:“中医看诊”助力全民健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年来,亚健康人群逐年上涨。为了使广大职员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进一步增强大家的健康意识,提高大家的健康水平,减少职业病及慢性疾病给大家带来的痛苦,乔木乡特邀中医医电研究院调研员来我乡开展健康讲座及慢性病咨询。

全力支持,合理安排。10月19日中医医电研究院钟林宏调研员抵达我乡。为确保10月20日活动顺利进行,乔木乡积极配合,第一时间在微信工作群发送活动通知,并引导调研员实地查看场地及基础设施。

中西结合,齐声夸赞。调研员采用中西结合诊疗方法,通过血压仪、听诊器进行初步诊断,再进行号脉、询问患者进一步了解症状。颈椎不适、肩周酸痛、肠胃不畅等常见亚健康问题经过钟调员的问诊得到确诊的较多。钟调员的专业素养和热心服务得到了乔木乡职工的一致认可。

公益推广,健康你我。乔木乡积极参与活动,二天活动期间共有二十多位职工看诊。钟调员一一做好记录,并在现场讲解“亚健康”身体调理方法及平时生活工作中应注意的细节。专业的养生知识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得到了进一步学习宣传。

(许凯锋)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