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律师法》执法调研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律师法》执法调研 张瑞中率队

10月20日至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瑞中率队,分赴市直、贵池区及东至县开展《律师法》执法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汇报会。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全市《律师法》实施情况的汇报;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就《律师法》的宣传贯彻情况、实施过程中存在问题作了交流发言。

在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后,张瑞中对全市贯彻实施《律师法》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各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律师法》的宣传力度,使全社会认识到律师在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法律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和正义中的作用,积极营造贯彻落实《律师法》的良好氛围;要切实转变观念,建立落实保障律师执业权利的工作机制,努力解决律师执业“会见难、阅卷难、调查取证难”等“三难”问题,不断改善律师的执业环境;要加强对律师队伍的教育监管,提升律师队伍整体素质和职业水平,促进律师事业健康发展,为建设法治池州作出更大贡献。(来源:池州日报)

[责任编辑:郑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