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定远县连江学校召开家委会暨寄宿制管理管理展示系列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0月22日,定远县连江学校开展家校互动系列活动,由该校负责人周成立主持,校相关领导和家委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活动。

为更好的办好学校寄宿制管理,提升办学质量,促进家校联系,活动由该校校长室牵头,总务处、政教处等部门联合组织了本次家校互动活动。根据活动安排,首先召开了第二届家委会会议,周成立主持会议,在会议上他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和未来规划,阐述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软硬件配置,展示了寄宿制带给学校教学质量提升的成果,学校全体教职工教书育人的崭新面貌,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决心;家委会代表在会议上作了发言,对学校近期的发展给予肯定;分管校长对学校教学管理、后勤保证等具体工作分别予以介绍;全体与会人员在会议最后进行了互动交流。

在学校相关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分别参观了学校的梦想课堂、学生公寓、学生食堂、室内体育场馆等硬件配套设施,并随机走进课堂进行听课、食堂亲自体验学生的伙食等。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家校的交流和联系,提高了学生家长对寄宿制的理解,并为学校今后更好的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张东 周成立)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