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县领导来合肥市通用技术学校调研 给校企合作搭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0月21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圣涛,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学东来合肥市通用技术学校调研校企业合作情况,破解县域内企业用工荒难题,打通中职学生就业通道。学校党委书记、行政执行校长杨家奇,副校长杨环、党委副书记吴吉仙热情接待。

张圣涛对合肥市通用技术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县政府在职业培训等方面将进一步给予合肥通校大力支持。

张圣涛希望,合肥通校要发挥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的示范作用,在服务县域经济发展中应承担更大责任,做出更大贡献。希望合肥通校进一步加大与县域内企业合作,破解县域企业用工荒难题,加强校企沟通,为企业分忧解困,为学生打通就业通道。张圣涛表示,愿意给校企合作牵线搭桥,这对稳定营商,稳定市场,保障中职学生高质量就业具有重要意义。

杨家奇感谢县领导对学校职业教育发展的领导、关心和支持,表态说,在服务县域经济发展上,合肥通校一定不缺席。(陈德和)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