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市含山县“共青团影院”正式上线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了更好地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满足团员青年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全力打造“青年身边的共青团”,10月24日,含山团县委在智泉大地影城设立含山县“青年之家·共青团影院”,并举行揭牌、签约仪式。

活动当天,团员青年及志愿者共计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并共同观看“共青团影院”首场公益电影《金刚川》。

共青团影院成立后,将不定期开展专场,组织公益观影,并在“五四”青年节、“六一”儿童节、“七一”建党节、“八一”建军节和少先队建队日等重要时间节点当天为全县团干部、团员青年、建党立卡户学生提供优惠购票活动。

含山团县委希望将“共青团影院”打造成青少年思想教育阵地、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志愿服务公益活动阵地,不断加强团员青年思想教育,用团员青年喜闻乐见的形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地团结和带领全县广大青少年为建设新时代幸福美好含山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含山县人民政府官网)

[责任编辑:周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